中国散文网
您的位置:首页 > 散文书吧
像野狗一样生存

像野狗一样生存

作者简介:方力钧 方力钧,1963年生于河北省邯郸市,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版画系,中国“后89新艺术潮流”最重要的代表,中国当代艺术“四大金刚”之一,世界艺术圈标志人物,国内身价最高的画家之一,“茶马古道”和“岳麓山屋”的经营者。自1993年起,频繁参加在德国、法国、荷兰、瑞士、意大利、澳大利亚、日本、英国、俄罗斯等国家举办的重大展览,成为关注焦点,并在国内外多次举办个展,出版个人画册多部,作品被世界各大美术馆及著名人士收藏,其中包括意大利服装大师瓦伦蒂诺。由张京平执导的纪录片《方力钧》(上下集)在中央电视台十套“人物”栏目播出。出演电影作品《绿茶》(导演张元)。

作 者:  方力钧
类 型:散文
本书每0天更新0个章节
内容简介

图片版权归图片本人所有,未经同意不得转载! “方力钧”是一个名字,也是一个灼热的现象,更是一个艺术标志和一种成功方式,是方力钧经营艺术二十多年来最成功的品牌。方力钧这三个字,在艺术学术圈意味着“中国当代艺术”“泼皮文化”“叛逆”“新物种”……在另一个层面上还意味着“高价”“艺术界的话语权”……本书诚实而客观地记录了方力钧的艺术态度、艺术立场、工作方法、思维方式、处世原则等,并附有他的多幅油画、版画、素描、雕塑等作品照片,后附艺术家简历及生活、工作、出访交流照片,表现了这个性格复杂又单纯、身份多重又如一的“真生命”。

网站首页 | 投稿中心 |
Copyright © 1998 - 2018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大现代中国散文研究所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415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