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散文网
您的位置:首页 > 散文书吧
韩美林散文

韩美林散文

作者简介:韩美林 韩美林,1936年生,山东济南人,擅长绘画陶瓷艺术, 曾任安徽画院副院长,中国作家协会专业画家,在中央工业美院工作。曾设计1983年《猪票》、1985年《熊猫》等邮票及一系列最佳邮票评选纪念张。中国美术家协会韩美林工作室,是全国第一家以艺术家个人名字命名的工作室,也是中国美协至今惟一一家由美术家领衔的工作室。是北京申奥标志的设计者之一,北京奥运会吉祥物修改创作组组长。

作 者:  韩美林
类 型:散文
本书每0天更新0个章节
内容简介

韩美林——一位充满创造精神的艺术大家,在书法、雕塑、绘画、陶艺等诸多艺术领域成就卓著,他写散文,是他高贵生命方式的见证,表现出他旺盛的艺术创造力量,显示出高拔的心灵境界和哲学境界。他的散文,展现了中国知识分子独特的家国意识、人文品格,是对中国传统文化、东方智慧的精彩演绎。他的散文,集智性、灵性与悟性于一体,是其历尽沧桑、深味世事后,人生经验的结晶与升华。他的散文,没有风花雪月的轻薄,没有引经据典的枯涩,更没有堆砌辞藻的作态。清新流畅,自然率真;谈天说地,博古通今;涉笔成趣,浑然一体,洋溢着独特的魅力和鲜明的个性。

网站首页 | 投稿中心 |
Copyright © 1998 - 2018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大现代中国散文研究所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415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