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散文网
中国散文网首页 > 散文快讯 > 正文

首届“四川散文奖”启动

中国散文网 作者:成都晚报 发表时间:2012-12-24 我要评论(0)
字号:T|T

      12月22日上午,首届“四川散文奖”新闻发布会在四川省文联举行,本届四川散文奖将于明年揭晓。

  据悉,四川散文奖由四川省散文学会主办,自即日起向四川省散文学会会员、四川省散文爱好者、川籍散文作家征稿。首届评选设立“四川散文奖”、“四川散文优秀作品奖”两种奖项,奖励评奖期内在国家规定的正规出版机构或省级以上公开刊物或选本发表的散文作品。首届奖项设置分为书类和单篇类,各设置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三十名等奖项,最高奖金1万元。

  首届四川散文奖评委会由17人组成,其中著名作家马识途、李致任名誉主任,省散文学会会长卢子贵任主任,省内知名作家何开四、蒋大海等任评委。颁奖拟于明年秋季举行,将结集出版《四川散文奖获奖作品选》。

  四川省散文学会会长卢子贵表示,“创立散文奖的目的在于让大家关注散文创作,提高散文的生命力,出文学出名家。”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angchun]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如果你对中国散文网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给管理员反馈。管理员邮箱

散文信息

网站首页 | 投稿中心 |
Copyright © 1998 - 2018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大现代中国散文研究所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415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