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散文网
中国散文网首页 > 散文快讯 > 正文

中国散文学会召开第四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

中国散文网 作者:中国散文网 发表时间:2021-04-06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散文学会召开第四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

       

     2021329日,中国散文学会第四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以北京主会场和线上分会场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中国散文学会老领导和会员代表共计15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大会秘书长周振华主持。

    中国作家协会书记处书记邱华栋致开幕辞。中国作协社联部副主任李晓东宣读了中国作协“关于同意召开中国散文学会第四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的批复”。陕西省散文学会会长陈长吟,代表全国各地的散文学会向大会致了贺辞。

    在会上,中国散文学会第三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红孩作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修改后的学会章程。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散文学会新一届理事会,叶梅当选为理事会会长,红孩当选为常务副会长,王剑冰、李舫、陆春祥、陈长吟、陈奕纯、周厚勇、周振华、徐迅、韩小惠、穆涛当选为副会长,周振华兼秘书长。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angchun]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如果你对中国散文网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给管理员反馈。管理员邮箱

散文信息

网站首页 | 投稿中心 |
Copyright © 1998 - 2018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大现代中国散文研究所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415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