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散文网
中国散文网首页 > 散文快讯 > 正文

王新民散文随笔集《人生忠告》出版(图文)

中国散文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13-07-06 我要评论(1)
字号:T|T

DSC05730_副本.jpg

王新民散文随笔集《人生忠告》出版
近日,中国作协会员王新民散文随笔集《人生忠告》已由西安出版社出版。全书分为《心迹》《乡迹》《书迹》《业迹》《足迹》《人迹》等6辑。中国作协副主席陈忠实先生、陕西省作协主席贾平凹先生分别为该书题词、题签。五十知天命的作者及其孩子遭遇多事之秋,通过思考、读书、劳作、游历,以图找到困惑的症结,寻到解惑的钥匙,觅到觉悟的境界。于是有了心迹中的探索,乡迹中的索源,书迹中的追问,业迹中的考量,足迹中的旁证,人迹中的反思。诉至于笔,形诸于文,编辑成册就有了此书。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angchun]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如果你对中国散文网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给管理员反馈。管理员邮箱

散文信息

网站首页 | 投稿中心 |
Copyright © 1998 - 2018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大现代中国散文研究所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415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