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散文网
中国散文网首页 > 散文快讯 > 正文

北京揭晓“十大影响力图书”

中国散文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13-07-11 我要评论(1)
字号:T|T

北京揭晓“十大影响力图书”

 

 2013北京阅读季最受大众喜爱的“十大影响力图书”评选活动近日落下帷幕。《舌尖上的中国》《好妈妈胜过好老师:一个教育专家16年的教子手记》《时间简史(普及版)》《中国最美的100个地方——梦想之旅》《百年孤独》《白鹿原》《朱镕基讲话实录(1-4)》《图文纪实北京胡同》《数学之美》《邓小平时代》等10本图书入选。

  据悉,该活动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新闻出版局联合主办,吸引了约10万名北京市民的广泛关注和参与。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angchun]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如果你对中国散文网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给管理员反馈。管理员邮箱

散文信息

网站首页 | 投稿中心 |
Copyright © 1998 - 2018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大现代中国散文研究所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415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