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散文网
中国散文网首页 > 散文快讯 > 正文

陕西省散文学会安康创作研究基地挂牌

中国散文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14-11-24 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411211707182227.jpg           

 

         陕西省散文学会安康创作研究基地挂牌

 

    陕西省散文学会安康创作研究基地,20141121日正式建立。由省散文学会会长陈长吟宣读批文并授牌,安康市创作研究室主任李焕龙接牌。

    同时,“安康女作家群现象研究”成果集出版发行座谈会,也在安康宾馆召开。来自西安、安康的数十位作家、评论家参加了会议。

    会上,安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崔光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玉峰,市政协副主席吴大康出席会议并讲话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angchun]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如果你对中国散文网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给管理员反馈。管理员邮箱

散文信息

网站首页 | 投稿中心 |
Copyright © 1998 - 2018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大现代中国散文研究所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415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