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散文网
中国散文网首页 > 散文快讯 > 正文

2019“美丽西咸”散文大赛征文启动

中国散文网 作者:中国散文网 发表时间:2019-06-10 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9“美丽西咸”散文大赛征文启动

 散文之声                                    

2019年5月21日,陕西省散文学会、西咸新区作家协会、现代散文书院共同举办的2019“美丽西咸”散文大赛征文活动,在秦汉文学馆举行启动 仪式,陕西省散文学会会长陈长吟宣布征文活动正式开始。

 

参加这次征文启动仪式的有:陕西散文学会副会长史飞翔,陕西散文学会创联部主任孙亚玲,陕西散文学会创艺文学委员会主席杨小慈,会员代表周媛、马婷、宋鸿雁、向林、崔宏建,西咸新区作家协会主席王海,咸阳作协主席董信义以及咸阳作协会员共同参加。


为反映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陕西各方面的建设成就,特别是西咸新区的建设和发展,以及西咸地域文化的特征等。西咸新区作家协会和陕西省散文学会、现代散文书院联合举办“2019美丽西咸”散文大赛活动,现向全国公开征文。

 

一、 征文要求:体裁为散文和纪实文学的形式,可以叙事、可以抒情,文字精短,一般不超过五千字。

 

二、奖项设置: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均颁发奖金及证书。优秀奖若干名,颁发证书及纪念品。

 

三、评奖时间:征文从五月起,八月底截止。九月初评出获奖作品,九月中下旬(国庆前夕)在西咸新区举行颁奖大会。

 

四、投稿地址:陕西省散文学会《散文之声》公众平台,投稿邮箱:sanwenzhisheng@163.com,入选作品陆续在平台发表。获奖作品《散文视野》杂志将刊出。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angchun]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如果你对中国散文网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给管理员反馈。管理员邮箱

散文信息

网站首页 | 投稿中心 |
Copyright © 1998 - 2018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大现代中国散文研究所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4154号-2